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家纺展销会线上交易1155笔

本网讯 9日至10日,在农业银行南通分行举办的秋冬家纺展销会上,“叠石桥e服务”APP大显身手,线上累计交易1155笔,实现交易额100.96万元。

展销会现场,买家注册“叠石桥e服务”APP,现场选择商品后,参展商根据买家现场选购的商品在APP上开具销售单并形成订单二维码,买家再进行扫码付款,便可迅速完成一次订单销售。

“省去了传统模式中的手写销售单、计算金额等环节,大大提高了我们商户销售效率。”主营全棉、绒类四件套的和协家纺,在叠石桥市场经营家纺生意已近20年,在本次展销会上共计交易笔数81笔,实现交易额14.4万元。店主表示,展销会客户非常多,手工记账即累人又容易出错,而APP实现了商品支付和订单流水的全流程线上化管理,节省很多时间。

施先生是某工程项目负责人,常年带着施工队在东北地区施工。得知此次家纺展销会上可以用APP下单后,立即订购了30条冬被。谈及为何通过银行渠道下单,施先生坦言,“靠谱!便宜又有保障。”

据了解,此次参展有蓝丝羽、羽魅等12家商户,相关参展商一致对南通农行“叠石桥e服务”APP的便捷服务表示点赞。南通农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展销会已经结束,但是有需求的市民或团体,可以继续通过APP随时进行线上采购。

为实现市场转型升级,破解商户经营痛点,南通农行2017年定制推出“叠石桥e服务”APP,为商户提供“在线政务、在线商务、在线金融、在线物流”全流程解决方案。今年8月,“叠石桥e服务”全面升级,上线商户、用户、物流、政府四大端口,搭建“银政商”合作桥梁,为家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记者 张水兰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