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通大附院膏方节大型义诊16日举行

本网讯 俗话说——“冬令进补,来年打虎”。为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治未病、疾病康复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16日上午8:30,通大附院中医科将在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新门诊一楼大厅举行江海膏方节暨“不忘中医初心 牢记精诚使命”中医科党支部大型义诊活动。

据悉,本次通大附院义诊活动的内容包括冬季膏方养生、冬病冬治“三九贴”、慢性病管理等。为了更好地服务江海百姓,通大附院派出了以郭爱松主任医师,郝传铮、沈芳主任中医师,徐明扬副主任医师,徐俊伟、朱建军、刘东华副主任中医师为代表的专家团队参与现场义诊。届时这些专家还会给大家普及如何正确养生、掌握养生知识、规避养生误区、树立健康观念等知识。

除此以外,现场还有多重福利等你来。内容包括:前20名患者将免费进行中医体质辨识测试,并由专家提供更具个性化的养生指导;前20位患者免费获得“耳穴埋籽”“三九贴”治疗一次;现场赠送“防流感香囊”,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记者 李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