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一大波冬游优惠来啦!快去扬州感受“冬令养生”新体验

昨天,扬州文旅向南通阳光国旅、南通第一城国旅等多家旅行社力推“冬游扬州 食泉十美”特色旅游产品,并向我市市民发出冬季来扬州养生的邀约,冬季养生旅游季同时启动。开幕式现场发布的多条具有冬季休闲特色的经典线路更是广受好评。

年末将至,为了让广大游客充分感受“冬日扬州”的养生魅力,扬州着力打造冬季旅游品牌,进一步整合淮扬美食、温泉、沐浴、康养、医疗等冬季特色旅游资源,重点推出了以“冬游扬州 食泉十美”为主题的冬季养生旅游系列活动。该特色旅游产品共有10条冬季养生节特色线路和6大特色,游客们可在扬州赏美景、品美食、泡温泉,感受“冬令养生”新体验。

此次推出的特色旅游产品包含“旅游+医疗”的国医健康养生嘉年华、中医药膏方养生文化节、天乐湖温泉养生节等活动;“旅游+美食”的捺山烤全羊大会、扬州冬季养生宴等活动;“旅游+文化”的湖上梅林文化艺术节等活动。以及乐动冬日主题活动之“2020深潜赛艇冬令营”等多项特色旅游活动。

此外,“冬·扬州”“水韵江苏”“寻梦江南”三个主题系列共计10条特色冬季旅游线路产品,不仅有美食寻味、美景观光、养生体验线路,更有文化溯源、休闲度假的深度体验线路。可以满足不同市民的不同体验需求。

为了吸引更多游客前往体验,扬州还为游客们准备了一大波福利。除了瘦西湖等景区的门票优惠外,运河水上游览、温泉、酒店住宿套餐也有各种优惠活动。例如大明寺风铃节期间,线上散客穿汉服享1元购大明寺门票,团队享受买瘦西湖+大明寺套票送30元美食券活动。瘦西湖温泉度假村推出了198元的亲子泡温泉+养生简餐套餐,天乐湖温泉推出OTA线上49.9元泡温泉活动。扬州国医书院、国医养生院推出了从368元到568元不等的理疗项目+酒店住宿的优惠活动套餐……

特惠精品线路一经发布,深受我市阳光国旅、第一城国旅、南通国旅等多家旅行社青睐。多家旅行社都表示已经开始接受咨询报名了。正如南通国旅的相关负责人说,扬州推出的这些具有特色的冬季旅游产品,极大地丰富了我市周边短线旅游产品的内涵,与以往相比,线路更加多样,以品质、休闲为主题的高端特色旅行更成为一大特色。

随着2020年元旦、春节的陆续到来,这些特惠特色“冬游扬州,食泉十美”的养生旅游系列精品,定会吸引更多游客前去体验,让游客们玩有所值、游有所乐。据悉,此次扬州冬季养生旅游季特惠活动从即日起,至明年2月底结束。

丁传彬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