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2019年度永旺梦乐城南通星湖 “幸福的黄色小票”捐赠

2019年12月22日,永旺梦乐城南通星湖协同永旺超市举办“幸福的黄色小票”捐赠仪式,现场捐赠四家受助团体:南通儿童福利院、南通开发区敬老院、南通特殊教育中心、南通江海流浪猫狗救助中心。

“幸福的黄色小票”,是永旺梦乐城针对社会弱势群体,联动顾客一起,共同开展的爱心帮扶、捐助行动。2019年迎来了黄色小票活动在中国展开的第8个年头,每月11日,顾客在永旺梦乐城购物,将黄色购物小票投给自己支持的受助团体,永旺梦乐城将其消费金额的0.1%,以物品的形式捐赠给顾客支持的受助团体。

正是这样一份社会责任感,永旺梦乐城致力于这项“幸福的黄色小票“公益活动。在广大顾客群体的支持下,本年度“幸福黄色小票”折合捐赠物品总计金额为27278元。受助团体南通儿童福利院、南通开发区敬老院、南通特殊教育中心、南通江海流浪猫狗救助中心自行介绍了团体创立的责任和义务,让现场观众增加了对于弱势群体的认知和关注,并号召更多的人,来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永旺梦乐城南通星湖秉承着以顾客为中心,追求和平,尊重人类,贡献地区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着为地区做贡献。在今后的发展中,也依然会坚持这样的初衷,给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期待2020年度会有更多的人对于这个活动有更好的理解并参与。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