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相关部门调研部分公交线路和站点 让市民享受更便利的出行

本网讯 2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调查组对部分公交线路及站点进行实地调研,广泛听取市民意见,谋划公交明年规划。

乘坐、购票是否方便?站点设置是否合理?舒适度、体验感如何?站点周边是否安全有序?终点站回车有没有引起交通堵塞……带着这些问题,调查组一行从濠东绿地公交线路起讫点出发,乘坐33路公交至清源广场、考察电子显示屏全市推广的可行性,实地参观了人民路、灰堆坝、狼山三家停(回)车场的改造情况,现场勘查跃龙南路“春晖花园西”站点,探讨设置公交专用道的可行性。途中,调查组一路边行边看,对市民进行问卷调查,并与周边乘客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意见。

市交通部门将谋划好公交明年规划,进一步优化线路、加密班次、建设站场、加大力度推进公交专用车道和信号优先建设,构建与城市发展相适应的公交出行环境,最大化让市民享受公交带来的实惠。

记者 彭军君 吴霄云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