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给全市教师一封信

江海晚报-希望老师们 科学防疫做模范

本网讯 昨天下午,市教育局以《给所有教师写了一封信》的形式,在全国上下共同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对我市教师在前一阶段共克时艰表示感谢,对如何顺利度过当前这一特殊的假期,提出希望。

市教育局表示,现阶段仍要进一步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的各项工作,希望全市中小学教师成为科学防疫的示范,家校畅通的纽带,在线服务的标兵和终身学习的行者。在文中,市教育局希望我市每位教师要带头执行上级部门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卫生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示范榜样;希望每位教师要更加关心关爱学生,加强学生安全及卫生防疫教育;希望每位教师按照所在地区、学校统一实施网络教学的工作部署,积极利用“互联网+教育”的模式开展线上教学活动,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希望每位教师要充分利用延迟开学的契机,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学识能力,为开学迅速投入高质量教育教学工作积蓄充足的硬核能量。 记者 沈樑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