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江苏京源环保编制医疗废水处理方案 增援河南发热门诊病房建设

2月6日,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发出表扬信,对江苏京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京源环保)在春节期间协助该院发热门诊隔离病房建设致以了表彰和感谢。

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是河南省卫生厅直属医院,也是河南省目前抗击新冠肺炎的重点医院之一,该院的污水处理改造系统由京源环保负责设计、承建、运维。该院在表扬信中称,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京源环保积极配合该院发热门诊隔离病房建设。京源环保克服春节疫情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坚守岗位,并指派专业技术人员指导该院完成《新型冠状病毒污染的医疗废水应用消毒处理技术方案》的编制及实施,充分体现了其优秀的专业素质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

1


据官网介绍,创建于1999年的京源环保,是国内领先的工业水处理企业。该公司服务于国家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战略,长期深耕电力行业,依托工业废水电子絮凝处理技术、高难废水零排放技术和高难废水电催化氧化技术等自研核心技术,主要向大型企业客户提供工业水处理专用设备的研发、设计与咨询、集成与销售以及工程承包业务。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将电子絮凝技术引入工业水处理领域的企业之一,京源环保将工业废水电子絮凝处理技术应用在电厂水处理领域且成功向市场推广。据其介绍,经过多年发展,京源环保的工业废水电子絮凝处理技术已在水处理领域树立起较强的技术优势和市场竞争优势。同时,京源环保持续进行研发创新,将工业废水电子絮凝处理技术应用领域延伸至煤化工、精细化工、农化、电镀、印染等工业领域。目前,京源环保的工业废水电子絮凝处理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含煤废水、脱硫废水、电镀废水等各水处理系统的预处理环节及其他有悬浮物处理需求的领域。

2


3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