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新一轮雨水又要来了 今明最高温度有望突破20℃

最近的天气真的非常给力。昨天太阳君继续在岗,暖暖的阳光,让人心情格外舒畅。不过,这样的晴好天气即将和大家说再见了,本周新一轮雨水又要来了。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我市多阴雨天气,26日起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下降。具体预报如下:

24日多云转阴,25日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26日多云,27日多云转阴有小雨,28日阴有中雨,29日阴有雨,3月1日阴有小雨并渐止。

风力方面,本时段风向多变,风力一般为陆上3~4级、沿江江面4~6级、沿海海面5~7级。其中,25-26日受冷空气扩散的影响,最大风力可达陆上4~6级、沿江江面5~7级、沿海海面6~8级。

气温方面,本周平均气温10℃左右,偏高,尤其是今明两天白天最高气温有望突破20℃。不过,天气并不会一直暖下去,预计26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将明显下降,27日早晨最低气温6℃左右。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24日:多云转阴,东南风4-5级,气温8℃~20℃;25日: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西南风转偏北风4-5级,阵风6级,气温10℃~20℃;26日:多云,偏北风4-5级,阵风6级,气温8℃~14℃。 记者俞慧娟

(合作单位:南通市气象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