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徐惠民王晖会见中建集团总经理郑学选一行

本网讯 (记者卢兆欣 实习生马玉琴)昨日,市委书记徐惠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郑学选一行,就加强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惠民欢迎郑学选一行来通参加新基建促进大会,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南通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以来,南通统筹“两手抓”,成为全省唯一主城区境内确诊病例“零报告”的设区市,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逆势增长2%,规上工业增加值、工业应税销售等支撑性指标增幅全省第一。他指出,“十四五”期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规划中一批重大项目落地,机场、铁路、港口、高速公路、轨道交通以及城市基础设施加快建设,南通将迎来大建设大发展的时期,这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中建集团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把握大势、立足长远,在新基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开发建设、老城城市更新等方面加强合作,加快重点合作事项决策推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郑学选说,时隔20年再次来到南通,深切感受到南通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他在介绍中建集团发展情况后指出,南通未来发展机遇多、潜力大,中建集团将继续把南通作为战略布局、扩大投资的重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推动合作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会见。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