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徐惠民王晖会见中国铁建副总裁倪真一行

本网讯 (记者朱文君 实习生马玉琴)昨日,市委书记徐惠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倪真一行,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惠民欢迎倪真一行来通参加新基建促进大会,对中国铁建长期以来支持南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南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夺取“双胜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纵深推进,南通区域优势不断显现、城市地位越发重要、发展态势持续向好,这为央企产业布局提供了良好机遇。在双方前期合作洽谈期间,中国铁建团队的专业态度、刻苦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双方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建立精准高效的沟通对接机制,在新基建、轨道交通建设、片区综合开发等重点领域加强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倪真感谢南通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企业在通发展的支持。他说,近年来,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这为中国铁建投资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和平台。中国铁建与南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南通轨道交通建设就有中国铁建人的参与。集团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与南通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企业地方发展双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会见。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