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南通第十九期领导干部高研班举行开班式

本网讯 (记者张烨)7月30日,南通市第十九期领导干部高级研修班举行开班式,共43人参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干部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与时俱进提升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全力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封春晴表示,今年以来,组织部门聚焦培养“狼性”干部,大力开展系统化精准化培训,促使全市干部自觉对标找差、整改落实,提振士气、激发“狼性”,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争当干事创业的闯将、干将、猛将,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精彩篇章。

封春晴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立足大局大势,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真正通过学习应对新挑战、抢抓新机遇、树立新标杆。要紧扣担当作为,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增强专业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为更好地担当筑牢能力素质基础。要夯实学风作风,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充分展示南通高研班和南通干部的良好形象。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