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江苏南通启动“全面小康e起奋斗”网媒网咖村镇行活动

  江苏启东圆陀角地处东海、黄海和长江“三水”交汇之处,与上海隔江相望,是江苏最早看到日出的地方。7月30日,由南通市委网信办主办的“全面小康e起奋斗”网媒网咖村镇行活动在圆陀角拉开序幕。

  活动当天,50余名网媒、自媒体达人以及网络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组成的采风团从这里出发,深入启东农家乐旅游项目、农业产业园等地,聚焦脱贫攻坚、产业富民、文明实践、生态环境、民生福祉等内容,感受其发展魅力。本次村镇行活动始发站启东市,便是南通奋力冲刺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一个缩影。

  小康承载初心,小康属于人民。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全面小康e起奋斗”网媒网咖村镇行活动将围绕“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这一主线,组织网媒网民代表深入南通各地村镇采风,创作各类新媒体精品力作,生动呈现南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丽图景,充分展现人民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的生动实践,汇聚起全市人民万众一心同步小康的磅礴力量。村镇行活动启动后,将按照计划定期组织开展,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