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128届广交会收官 南通371家参展企业斩获订单1151笔

南通日报-南通371家参展企业 斩获订单1151笔

本网讯 (记者刘璐)24日,历时10天的第128届广交会圆满收官。记者从南通分团召开的情况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24日16点,全市371家参展企业累计斩获订单1151笔,意向成交6081万美元,占全省成交额的17.5%,处于全省领先地位。

本届广交会上,南通共有371家次企业参展,涵盖五金、工具、建材、家居用品、玻璃工艺品、礼品及赠品、服饰、家纺、体育休闲、食品、箱包等39个行业类别。自15日开幕以来,南通分团参展企业利用沟通效率高、参展成本低、接触资源广的网上广交会渠道优势,广泛接洽对接境外客商和各方朋友,提高“曝光度”,积累新资源,多渠道拓展海外市场。

本次展会,南通分团继续采用集中线上示范和自行线上参展两种模式,组织23家企业首次在新落成的南通线上商务示范中心集中布展。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