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南通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本网讯 (通讯员施富泮)昨天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和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市委常委会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就政府系统抓好贯彻落实作出部署。

王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为江苏及南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政府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坚决抓好落实。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的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作为谋划未来发展的总目标、总纲领、总要求,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研究思考、明确思路举措,不断形成更多探索性、创新性、引领性的发展成果。

王晖强调,要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全市政府系统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认真作出安排部署,把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把握、一体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热潮。要系统谋划好“十四五”发展,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各项专项规划,确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南通落地生根。要以总书记视察为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工作,继续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坚决守好安全环保稳定底线,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市政府党组成员单晓鸣、王洪涛、陈晓东、王晓斌、陈俊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赵闻斌,市政府副秘书长及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