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全国女排联赛三队提前进入八强 孙燕助广东恒大锁定一席

本网讯 正在广东肇庆举行的2020/2021全国女排超级联赛22日结束了第二阶段第三轮比赛。截至此轮,天津、广东和上海3支队伍已提前锁定八强席位。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赛季女排联赛将以往的主客场赛制改为赛会制,所有比赛均在肇庆举行。本届联赛第一、二阶段由13支参赛球队进行单循环比赛,单循环结束后积分位居前八名的队伍进入八强。目前,天津队、广东队和上海队分别以22分、20分、19分位居前三,根据其他参赛球队的目前积分,这三支队伍已提前锁定八强席位。

今年19岁的南通籍国手孙燕原为江苏女排队员,本赛季代表广东队参赛。孙燕身高1.87米,司职二传,一年前她被江苏队租借给广东队,此举旨在通过增加她的国内比赛机会提高临场经验。近两个赛季,孙燕均入选中国女排集训队,去年代表国家队参加了瑞士女排精英赛、世界女排联赛巴西站等,其才华和表现得到郎平的肯定。  记者王全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