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首批8所高校学生上站体检 我市启动春季征兵体检

本网讯 (记者何家玉)26日一早,来自南通理工学院、南通开放大学、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80多名应征青年,有序来到中西医结合医院接受征兵体检,正式拉开我市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的序幕。市委常委、南通军分区司令员周建新一行来到医院,实地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周建新详细了解了新崇川的征兵与体检工作,高度赞扬了适龄应征青年投身国防事业的热情,希望参与征兵体检的医务工作者,严格把关、好中选优,为国家输送优质兵源。

据介绍,截至目前全市网上应征报名已有3300多人,其中崇川区约有700人,首批上站体检的均为辖区内8所高校的学生。经目测初检,431人将在3天内完成上站体检,“高校即将放寒假,我们要在放假前完成对他们的体检。”市征兵办主任蒋越飞介绍说,崇川各街道及其他县(市、区)的征兵体检工作将于明年1月陆续开展,春节前完成;对外地赶回的大学生,征兵部门将开辟体检绿色通道,保证随到随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