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南通部署2020-2021年度冬训工作

本网讯 (记者 郭亮) 6日,我市召开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暨骨干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总结工作,交流做法,部署任务,推动全市党员冬训工作进一步提升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卫东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把握冬训工作核心内涵,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开启现代化新征程”和“建党100周年”,聚焦六个专题,在实践中进一步研机析理、学懂弄通,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定必胜信心,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聚力提升冬训工作能力水平,紧跟时代变化、实践发展,创新观念、丰富形式,贴近基层实际、贴近党员思想和情感需求,盘活用好传统阵地,创新拓展新兴空间,把工作做到基层党员的心坎上,不断提升冬训工作覆盖面、实效性。要全面汇聚冬训工作强大合力,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营造氛围到位,督导推进到位,把明责履责尽责贯穿于冬训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的使命担当,做深做实冬训各项工作,为着力深化“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