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以“不雅视频”相威胁 男子向前女友索要15万元被刑拘

本网讯 “最后一次给我15万,以后再也不找你了,不然我就把之前拍的照片发出去。”恋爱期间陆续借给男友10余万元,分手半个月后竟收到对方以“不雅视频”相威胁的索款微信,被逼无奈的刘女士选择了报警。15日,记者从崇川警方获悉,目前,刘女士的前男友李某已被依法刑拘。

据刘女士陈述,她于2020年10月底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李某,被其嘘寒问暖打动,确立了恋爱关系,并陆续借给李某10余万元。刘女士没有想到李某本性嗜赌,并不像表现出来的那样温柔,于是她在李某又一次赌博时向其提出了分手。李某在澳门赌博输了不少,谎称手上有刘女士“不雅视频”,以此为借口向刘女士发微信索要钱财。

接到刘女士的报警后,崇川公安分局唐闸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民警将李某传唤到所,经过大量审讯工作,李某最终低下了头,对涉案事实供认不讳。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沙楠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