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省总工会来通送温暖 向广大职工送上新年祝福

本网讯 (记者 彭军君)21日至22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劲松带领慰问组来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给我市困难劳模、困难职工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向全市广大职工送上新年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陪同慰问。

朱劲松一行首先来到市总工会,集中慰问纺织、建筑、省外留通过年农民工等7位困难职工代表,为每位职工送上2000元慰问金和米、油、肉等物资。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劳模戴巧、困难农民工冒正林,并送去慰问金和物资。戴巧是南通第二纺织机械厂退休职工、江苏省劳动模范,患病开刀住院。朱劲松询问戴老身体状况,感谢他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在冒正林家中,慰问组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在了解到他独自一人抚养儿子上大学时,朱劲松关切地问起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一家人克服暂时的困难,在党和政府及各级工会的关心下,生活会越来愈好。

春节前夕,市总工会拿出140万元,向患重大疾病的困难职工家庭发放大病医疗救助金,向建档困难职工发放元旦春节慰问金,向810户苦脏累险岗位一线职工和遇到暂时性困难的家庭送温暖。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