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通州湾示范区表彰一批先进 以典型为榜样奏响奋斗最强音

本网讯 (记者吴霄云 实习生葛方勇)昨天,通州湾示范区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在各个领域表现突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企业进行集中表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陆卫东参加活动并讲话,他动员全区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抢抓“十四五”开局之年,把先进典型展现的精气神转化为全面建成港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强劲动能。

根据统计,去年,通州湾示范区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全市第一,开发区综合考核第一,安全生产考核第二批次开发区第一,以过硬成绩打响示范区“勇争一流”的工作品牌。

陆卫东强调,开局决定全局,起跑决定全程,站在“十四五”的起点上,示范区要以任务必成、勇争一流的意识,勇当全面建成港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的热血尖兵。要坚定不移推动产业建设、城市建设、财政运行、土地供应高质量发展;要在激烈的区域竞争中扛旗夺杯、勇争一流,坚定不移强化“任务必成”;坚定不移落实“一线工作法”,做到问题在一线掌握、办法在一线产生、难题在一线攻克、成效在一线体现;坚定不移推进“开门红”,“早”字为先,“快”字为重,“紧”字为要,全面吹响奋战首季“开门红”号角。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