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践行“三牛”精神 争当“狼性”干部 崇川通报表扬“担当作为”先进

本网讯 (通讯员武定军 王晓婕 记者任溢斌)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热血崇川”建设作出贡献。上周,崇川区委组织部对一批“担当作为”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根据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要求,崇川区委组织部在全区开展“担当作为先进事迹”评选活动,充分调动起全区上下干事创业激情,大家积极践行“三牛”精神,争当“狼性”干部,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脱颖而出。

此次共有崇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6个先进集体和刘宇军等10位个人受到通报表扬。崇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班人在疫情期间始终冲在最前线,为守好崇川主城区本土零病例“安全岛”作出重要贡献。唐闸古镇保护开发有限公司的青年团队在重大任务面前冲得上,仅用一个月时间就建成一座“夜市”。唐闸古镇还入选“江苏省省级夜间文旅消费聚集区”,“悦唐闸 夜古镇”项目更是获评消费者最青睐的江苏文旅融合标杆项目。上述集体和个人在崇川区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扬“登高望远,勇毅精进”的新崇川精神,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热血崇川”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