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开年以来累计签约10亿元以上项目7个 苏锡通园区掀起春季招商攻势

本网讯 (记者吴霄云 通讯员汤玉婷)研究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园区招商团队累计实现出访、接待来访超250批次,多个专职招商部门利用休息日开展多场特训……今年以来,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实施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措施,务实开展一系列产业链精准招商活动,全面掀起春季招商攻势,奋力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

围绕如何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聚焦重特大项目,促进产业集聚等重点工作,春节长假后第一天,苏锡通园区马不停蹄召开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誓师大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

牛年复工复产以来,苏锡通园区已组团赴上海、深圳、苏州等地拜访多家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对接,并就相关招商项目进行对接洽谈。2月下旬,苏锡通园区上海招商分局、深圳招商分局正式揭牌成立,将积极主动对接好一线城市的产业、人才等资源,重点引进产业链、价值链上的优质项目,全力为园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新动能。记者从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黄晓峰处获悉,今年一季度以来,园区投资促进局牵头招商人员累计出访、接待来访客商250余批次,真正做到“不是在招商引资的谈判桌上,就是在前往谈判桌的路上”。

开年以来,园区累计签约10亿元以上项目7个,其中投资20亿元的智慧给排水生产研发基地项目,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税收2.5亿元。“以智慧水务为代表的新一批领军企业的签约,将成为苏锡通园区新的产业标杆,并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园区投资促进局局长黄海燕介绍。

苏锡通园区党工委书记王凯表示,园区各部门各单位既是招商引资的组织者、领导者,更是招商引资的实践者,对大的招商项目,主要领导将亲自参加洽谈并调度项目建设,确保全年新开工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20个,努力为全区“当先锋、争第一”、打造“跨江融合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