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桐庐向通城市民力荐特惠游精品线路

诗乡画城,潇洒桐庐。12月16日,桐庐向全国发布了“桐’路同行,合作共赢——全域旅游新征程”的消息,不仅介绍了桐庐丰富而有特色的旅游资源,还向游客发布了多条魅力独具的旅游精彩线路,诚邀四方宾朋前往观光休闲,作为桐庐旅游观光客源输送地的南通,桐庐方面因地制宜,整合特色旅游资源,向我市同创旅游、飞鹤国旅等多家旅行社力荐2021年精品游线路,并向我市广大市民发出旅游邀约,同时还向旅行社发布了2021年营业额奖励计提政策、套票门票奖励政策、诗画富春江促销奖励政策。

游不完的富春山水,道不尽的诗画桐庐,有着“《富春山居图》醉美画卷”之誉的桐庐,境内桐君山、瑶琳仙境、严子陵钓台、大奇山、天目溪漂流、红灯笼乡村家园等桐庐老牌精品景区众多,魅力各具,素以“山青水秀、史悠境幽”而名。巧夺天工的溶洞奇观,风韵独特的秀美古村星罗棋布,画意悠远的富春江灵动而有诗意,极具特色的乡村民宿点缀于美丽山水中,独具地方特色的美食让人心中“向往的生活”美味无穷,地域文化风情魅力诱人......多年来吸引了无数中外游客前往观光休闲度假。虽然即将过去的2020年比较特殊,也曾给桐庐旅游业带来了不小影响,但当地政府高瞻远瞩,按照“旅游+”理念全面推进全地域、全产业、全资源的大融合,全力打造现代版“富春山居”旅游版图,游客满意度持续攀升,今年还上榜了“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不久前还入选了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公布的2021年25个全球最佳“文化和历史目的地”旅行目的地之一。

桐庐此次发布2021年精品旅游线路以及旅行社政策,全面整合桐庐文旅现有的秀美山水、古村风情、溶洞奇观、特色美食、康养观光等多方面特色旅游资源,重点推出了以“诗乡画城,潇洒桐庐”为主题的2-3日逍遥山水游、养生度假游、踏访古村游、水上观光夜游等特色游体验系列套餐,深受我市同创旅游、飞鹤国旅等多家旅行社青睐,他们将结合桐庐独有的旅游特色,以自己的平台向我市旅游同行以及广大市民进行发布,对于不同市民的不同体验需求,也可量身定制个性化深度体验旅游产品,大大地丰富了明年我市周边短线旅游市场的产品内涵,还相应推出各种优惠,针对老年和学生团体的福利更为明显。据悉,桐庐此举旨在向广大游客全面展示融观光、休闲、体验等要素为一体的多样魅力和特色旅游风情,打造“诗乡画城·潇洒桐庐”人文生态型城市品牌。随着2021年即将到来,相信桐庐发布的系列特色游线路产品和诱人的优惠政策,定会让游客们玩有所值,游有所乐。(丁传彬)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