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市民巡访团团员、企业家捐款助力社区文化建设

   1月6日,南通通城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南通市民巡访团第六组副组长徐建向崇川区文峰街道春晖社区春晖之声艺术团捐款一万元,支持社区的文化建设。



  市民巡访团、春晖社区的有关领导及第六组巡访员、艺术团代表参加了捐款仪式。市民巡访团副团长杜国元主持了捐赠仪式。




  市民巡访团副团长张薇丽说,徐建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能牢记报效国家、回馈社会、投身公益体现了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也是我们每一个巡访团员的社会担当。她同时希望巡访团能够和春晖社区高度融合,相互合作,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共同推动社区的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据了解,徐建这已经是第二次向艺术团捐款。此外,在抗疫期间他也向市民巡访团公益活动、太阳鑫城物业防疫以及如东困难学生多次捐款。


               (钱咸华)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