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南通交通一个月查获非法流动加油15起

本网讯 今年1月25日,南通市8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依法打击非法流动加油行为的通告》。昨天,记者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悉,该支队联合公安等部门,一个月查获非法流动加油15起。

《公告》发布次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就接到群众举报,有三辆车疑似从事非法流动加油活动。支队随即派出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协同崇川区发改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公安部门对停靠在唐闸一条小路上的三辆车进行现场检查,随后将三辆车均押送到政府统一指定的地点——市区姚港油库,进行进一步调查、取证……

2月23日晚7时许,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联合公安等部门,对市区多个主要路段进行巡查。在市区永达路长青路段,执法人员发现路边停靠着一辆货车、一辆罐车和一辆面包车。经查,三辆车均没有运输柴油的资质,其中一辆面包车通过外观看是经过改装的,装有加油机等设备,车内还有两三吨柴油,涉嫌未经许可从事危险货物道路运输。执法人员当即将其暂扣,待做进一步调查。另外两辆车为空车,被当场劝离。

据悉,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已经加强了对全市危险货物运输企业的行业监管。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方宣表示,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将常态化开展非法流动加油专项整治行动,一旦发现违法行为,将严格按照《通告》规定,对“顶风作案”行为依法进行顶格处理。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包宏龙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