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江海大道东延工程稳步推进

本网讯 (记者李慧)24日,江海大道东延工程二标段上的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轧钢筋,挖桩位,灌注桩。二标段项目总工高小军介绍,工程1月18日开工,至今已完成188根灌注桩施工工作。江海大道东延工程西起综艺集团东,东至通州城区扬子江路,全长10.6公里,计划总投资44.9亿元,预计高架主线今年底全程贯通,2022年6月底前全面竣工通车。

江海大道东延工程全程分为七个标段,二标段由南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标段总长1588米,包含主线高架桥、通扬运河辅道桥、地面道路等工程。“二标段工人大多是南通本地人,管理骨干也一直坚守岗位,基本无休。其中来自安徽,东北等地的外省工人春节也响应号召‘留通过年’”,高小军告诉记者。

“目前江海大道东延工程七个标段中六个标段都已全面复工,各标段现都处于高架桥下部结构的灌注桩施工。”江海大道东延工程指挥部项目推进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工程建成后,主城区到通州区车程将缩短至20分钟以内,为通州区全面融入主城区提供强劲支撑。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