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集中时间段 设立分会场 通州33个项目落地签约

本网讯 (记者印春湘 通讯员徐明 严茜)3月1日,总投资15亿元的江海总部项目成功签约。这是通州开展项目集中签约月活动结下的又一硕果。

新春伊始,通州区开展2021年首批项目集中签约月活动,集中时间段、设立分会场,采用“线下”现场签约与“线上”云签约相结合的形式,展示新一年招商新气象。现代电子产业园、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激光自动化装备、汽车轻量化产业园等33个项目落地签约,总投资额达260亿元,主要集中在汽车及零部件、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三大产业领域。

通州探索的“基金+产业园”模式颇有成效,全区借助高质量发展引导基金,助力招商项目签约落地。近期成功落户南通高新区的光电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4亿元,该园围绕“一支园区基金、一个主导产业、一个科研院所、一个龙头企业、一个国际创新中心”的规划,拟打造集40余家半导体光电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产业集群。

下一步,通州区将进一步发扬头狼精神、开拓精神、团队精神,奋力冲刺一季度招商工作“开门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