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市纪委监委召开动员会 把党史学习教育抓深抓实

本网讯 (通讯员 黄秋杰)3月1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内在要求。要系统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活动安排,开展好“四专题两实践”,即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主题实践活动。在市委实施方案基础上,结合委机关工作实际,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部署结合起来,同“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同“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和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制定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具体方案,明确各阶段工作任务,建立专门领导机构,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抓深抓实。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