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南通市社科联八届四次理事会召开

本网讯 (记者 张君怡)昨天下午,市社科联八届四次理事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本次会议按章程对常务理事进行增补调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社科联主席、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陆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卫东表示,去年以来,全市社科战线大力书写时代精品,深入推进社科普及,推出了一批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报告,丰富了南通精神文明供给。社科品牌更加突出、更加明亮,有力提升了南通哲学社会科学影响力软实力,为我市决战经济总量“过万亿”、夺取“双胜利”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今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全市社科战线要紧紧围绕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切实肩负起倡导先进思想、开拓学术研究、引领社会风尚、坚定支持党领导的社科担当,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努力服务党委政府决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精神文明建设,凝心聚力为开拓“强富美高”实践新境界、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贡献社科力量,以实干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