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虹娘与乐趴联姻

    虹娘,系出名门,温婉可人。又博学多才,笔底生花。此番要做一份大事业,一定要找个靠谱的主儿陪伴左右。四处寻觅,一番考量,终觅得知音——乐趴。

 

为什么要选择与“乐趴”联姻 1、一个专业做派对的公司。策划执行各种类型的主题派对,注重创意与文化,追求细节的完美,用心对待每一个客户。特别是2014年8月2日成功举办10家优质单位200名单身男女相亲派对,超高牵手成功率引起广泛关注。

2、有一个靠谱的主事。其策划总监为南通大学商学院专任教师,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曾在CCTV、SMG策划生活类节目,在尼尔森(世界500强)中国分公司策划多场公关活动,还带领团队为滨海园区婚庆综合园项目进行了全程策划。

3、有一群专业顾问。乐趴集结了具有项目策划、心理咨询、婚姻恋爱研究等专业背景的大学教授和婚恋专家。不仅为单身粉丝们举办派对活动,还能提供专业的恋爱建议和充满智慧的约会技巧。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