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重磅!中乙联赛下月在南通开幕

晚报网讯 25日,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收到中国足球协会《关于同意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承办2016年中乙联赛开幕式》的批复。开幕式将于4月17日在如皋奥体中心举行。

今年年初,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后,确定了如皋奥体中心足球场为2016赛季的主场。2月间,中国足协联赛委员会专家组来到如皋,对如皋奥体中心足球场改建情况进行了验收。如皋奥体中心占地420亩,中心体育场可容纳近1.5万人。专家组对场地草皮的种植、主客场观众的分隔、运动通道设置、比赛安保区的设施安装、120急救车等位区、电视转播车安置区、教练员运动员休息室等进行了检验,一致认为奥体中心的场馆硬件设施达到中超水准。

当时,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决策层表达了承办2016赛季中乙联赛开幕式的愿望。俱乐部董事长范兵介绍说,开幕式是国内各级职业联赛的一个焦点,往往成为各路劲旅眼中的香饽饽。作为中乙联赛新军,起初南通支云对承办开幕式没有太大把握,奥体中心体育场一流的硬件和南通人民对于足球的热情,他认为是俱乐部获得承办权的重要原因。

中乙联赛将于今年4月17日重燃战火。范兵表示,作为东道主,开幕式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有条不紊地展开。开幕式将以文艺演出为主要形式,并通过具有江海风情的文艺演出体现南通体育之乡的风采。

记者王全立 龚丹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