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南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还剩两天 有岗位无人问津

晚报网讯 记者昨天从我市人社部门获悉,市属和部分县(市)区事业单位2016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从3月26日开始报名以来,受到了众人的关注。截止到昨天17:30,市属事业单位报名人数达2917人,资格审核通过人数1868人,807人完成缴费确认,资格审核通过未缴费确认1038人。

此次招聘的市属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包括市环保局、机关事务管理局、交通局、城乡建设局、房管局、食药监局、民防局、行政审批局、国土局、农委、科技局等27个部门,计划招聘151名工作人员。港闸、通州、海安等部分县(市)区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352人。

截止到昨天17:30,市属事业单位中,报名最热的要数市财政局下属的市城建规费征收所职员岗位 ,计划招聘1人,信息审核通过120人,报名成功人数57人。紧随其后的是市民宗局下属的市佛教协会职员岗位 ,计划招聘1人,信息审核通过105人,报名成功人数42人。部分县(市)区事业单位中,港闸区科技情报站职员岗位,信息审核通过282人;海门市运输管理处 [05] 岗位,信息审核通过224人。

与热门岗位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仍有二十几个岗位无人问津。记者发现,这些岗位有的对于学历要求较高,或者是对于专业水平要求很高。

根据招聘公告规定,报名将于31日16:00结束,预计今明两天报名人数会激增。人社局工作人员提醒,如果您有意应聘我市事业单位,请抓紧时间报名,一来可避免因报名人数太多造成网络的拥堵,二是招聘公告规定明天16:00报名结束后,考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包括报考单位等),可能会错失良机。此外,还需要特别提醒考生的是,要在规定时间内(4月2日16:00前)完成缴费确认,这样才视为报名成功。

经缴费确认的应聘人员,请于4月13日9:00至4月15日12:00登陆南通人事考试网(http://www.ntpta.gov.cn/)等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4月16日9:00-11:30。笔试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并随身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记者卢兆欣 通讯员唐晓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