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中乙足球联赛将在南通如皋开幕

晚报网讯 4月17日下午5时整,2016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将在如皋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开幕。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届时央视体育赛事频道(CCTV5+)、江苏体育休闲频道等将作实况转播。

今年年初,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后,确定了如皋奥体中心足球场为2016赛季的主场。2月间,中国足协联赛委员会专家组来到南通,对如皋奥体中心足球场改建情况进行了验收,一致认为支云主场硬件设施达到中超水准。当时,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决策层表达了承办2016赛季中乙联赛开幕式的愿望,中国足协经研究后于3月25日同意南通支云的申请,将中乙联赛开幕式定在如皋奥体中心举行。

记者了解到了,今年中乙联赛受到外界广泛关注,有了冠名商和媒体版权商,目前版权商已经和一家大型网站谈妥中乙转播事宜,近日将签约,国内球迷可以在该平台上看到中乙每轮焦点赛事的转播。我市获得开幕式承办权后,我市有关部门和组织,以及中国足协、版权商同道伟业都希望央视能够直播4月17日的中乙联赛,央视体育中心也非常重视中国足协各级职业足球联赛,各方经过认真磋商,最终决定由CCTV5+直播开幕式。根据央视的安排,原定4月17日下午3点30分开始的中乙联赛开幕式改为当天下午5时进行。

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范兵介绍说,开幕式的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开幕式将以文艺演出为主要形式,并通过具有江海风情的文艺演出展体现南通体育之乡的风采。 记者王全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