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康桥杯 “I-English” 口语比赛启事

一、主办方:江海晚报社

协办方:华东康桥国际学校

二、比赛目的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校园文化,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

三、比赛时间

初赛:6月4日、5日(50人/场,共计4场,人数有限,报满截止)

决赛:另行通知

四、比赛地点

初赛:江海晚报社6楼会议厅

决赛:华东康桥国际学校(江苏省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西环路500号)

五、比赛内容

初赛:以朗读形式进行比赛,题型由康桥国际学校提供,依年龄程度不同,不同的朗读题材。

决赛:以演讲形式进行比赛,赛前提供5题范围,参赛选手任选其中1题赛前准备。(每人限时2~2.5分钟)

六、评分标准

语音语调:发音准确清晰,腔调自然,悦耳动听,有感染力发音、语调、流畅度、准确性、内容表达、仪态等。

表现性与连贯性:表达流利、语速适中;表现力强,恰当地使用肢体语言,朗诵时充满自信、有感情、有气势。

注:现场中外评委4人, 分别有1分、2分、3分的举分牌;每位选手统计总分,在每场初赛结束后公布结果,录取前13位选手进入决赛。若遇到同分选手,由评委组决定晋级选手。

七、奖项设置

分设小学及初中组一、二、三等奖,价值为500~1000元的精美礼品。

另设最佳指导老师奖小学及初中组各一名。

八、本活动不推销任何产品,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费、资料费以及路费、餐费)。

九、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