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南通人游汉中”活动开始报名 8月3日启程

晚报网讯 上个月成功推出的“南通人游汉中”四日游活动,受到广大市民关注,近来咨询汉中旅游行程的市民络绎不绝,应市民需求,南通、汉中两地旅游主管部门专门在暑期再次开通“汉中”特惠专享之旅,并将于8月3日出发,这对于喜好探秘汉中旅游的市民来说无疑是个好的消息。

据已经去过汉中的一些市民称,汉中对于不少南通市民来说,可能还不是太熟悉,因为看到南通与汉中的对口交流协作等相关宣传才知道,汉中是陕西省西南部的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如诗如画、时尚现代的城市,有关“南通人游汉中”旅游活动也随后推出,南通直飞汉中仅两个多小时,看看这四天的时间行程安排和价格都比较合适,就报了名,哪怕是兜个风见识一下也好,不留遗憾,反正也没有去过,后来他们到汉中实地“穿越两汉三国,畅游真美汉中”后,着实感受到了汉中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及其美丽的自然山水风光。此外,汉中还有着“天府之国”、“西北小江南”等众多美誉,一直以来,汉中以精心打造精品旅游产品和线路,优质的服务水平,迎接着无数中外游客游汉中、赏山水、品三国文化,感受汉中魅力,此次四日游行程中涵盖了刘邦的行宫、诸葛古镇、武侯墓等众多人文景点,还有石门栈道等山水型景区,当地特色小吃以及汉中厚重而瑰丽的汉中神韵风情,由南通旅行社直接带队,并全力做好各方面服务保障,让每位游客在汉中吃得放心、住得安心、游得舒心、玩得开心。据悉,“南通人游汉中”系列旅游活动是加强两地人文交流与对口协作的务实魅力之旅,为促使南通、汉中互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南通方面今后还将为“南通人游汉中”增开组团班次,并增加“纵情秋季多彩汉中、最美金秋汉中游、探寻汉中历史”等多条线路,来满足不同游客需求。此次“探秘真美汉中”四日游是暑期一次难得的特惠专享之旅,发班日期是8月3日,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欲前往汉中旅游的市民不妨约上三五好友或带上自己的家人早作打算,尽快至旅行社咨询预约报名,以免错过行程。

丁传彬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