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南通人到宁波旅游“福利”多多

晚报网讯 2日,作为2018宁波旅游节的子活动之一的国际旅游展圆满落幕,南通旅游局派员携南通旅游精品线路参与活动,受到了宁波市民的欢迎。

据悉,今年宁波旅游节针对外地游客推出了不少举措与活动,南通人去宁波游玩“福利”多多。

首先,作为宁波市首次引进的顶级国际文旅融合项目——世界三大嘉年华之一的法国尼斯嘉年华,推出了购门票免费游溪口景区的福利。届时由大型人偶游行、花车盛会、街头艺术等形式的演艺活动,现场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表演团队演出将与游客见面。

其次,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携程网、享去网、去哪儿网、艺龙网等单位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推出长期有效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宁波旅游特惠护照。特惠护照统筹该市酒店、民宿、景区、旅游线路等百余种自由行产品套餐,主打星级酒店、特色民宿等优惠产品。南通游客可持特惠护照,或者扫描二维码关注就可以到宁波旅游商家享受承诺的优惠价。同时还可在宁波城市旅游之窗领取特惠护照纸质版,也可参与旅游夜市、宁波国际旅游展等活动领取。

另外,活动期间,无论是本地市民,还是外地游客购买嘉年华纪念版地铁卡,可获得地铁沿线景区门票折扣优惠,地铁沿线鄞州、镇海、海曙、北仑等区域10余家景区参加优惠活动,其中4家门票对折,1家免费,凤凰山海港乐园、甬秀·港通天下等热门景区和演艺项目也有优惠。近期想要去宁波旅游的南通市民不妨抓住机会。

记者 李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