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南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公告

南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南通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前期道路及管线迁改工程交通管制的通告(二)

通公交规[2018]58号

因南通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前期道路及管线迁改工程施工需要,依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申请,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施工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五条第二款之规定,决定对下列交叉口及周边道路实行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自2018年11月21日至2019年6月5日,分别对北大街与永怡路、江海大道交叉口及周边路段,实行分期局部围封,过往车辆和行人从预留通道或新建便道减速慢行;

二、自2018年11月21日至2019年7月5日,对濠西路与钟秀路交叉口及周边路段实行分期局部围封,过往车辆和行人从预留通道或新建便道减速慢行。

敬请过往车辆及行人注意观察施工路段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的变化,严格遵守施工路段交通信号,减速慢行,有序通行,并自觉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建议广大交通参与者在城市轨道交通施工建设期间,绿色出行、错时出行,为市区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作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通告

南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11月16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