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万象新生Pick me!《创造101》女团踢馆南通万象城?

2019年1月12日,由《创造101》人气爱豆刘人语、苏芮琪、罗奕佳、张静萱、吉利组成的人气女团Chic Chili(西可西丽)新歌签售会空降南通万象城,五位古灵精怪、甜美可爱的美少女与大家一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时光。

 

在签售会开始之前的媒体采访环节,一身短打的五位少女在谈到首次来南通的印象时,都表示南通是座整洁和干净的城市,但较低的气温也让她们着实领教了南方的寒冷,提到南通万象城,她们更表示这座新开不久的商业综合体从环境到人文都让她们感受到了温暖与贴心,在场粉丝们的热情更是让她们感到暖心不已。最后,五位少女纷纷通过媒体向广大粉丝发出新年祝福,期待在崭新的一年里遇见更多新奇的东西,开启一场全新的音乐冒险之旅同时得到大家更多的支持。

据了解,此次由TOP娱乐联合ETM活力时代还有南通万象城主办的现场签唱活动受到了粉丝们的给力支持,有不少忠粉从北京、上海等地专程赶来南通万象城,到现场为自己喜爱的艺人打气加油。当天的现场气氛也是异常热烈,粉丝们有的手举灯牌,有的则拉起了横幅,有的则大声高呼着艺人的名字,还有不少粉丝则拿出专业相机不停按着快门。

伴随着粉丝们的呐喊声,人气女团ChicChili的五位少女悉数登场,非常礼貌的与粉丝们打招呼。在当天的签售会现场,五位少女不仅带来了先行单曲《Chic Chili》,同时也热力献唱全新单曲《冒险蓝图》。整齐划一的舞姿、变化流畅的阵型,打动人心的歌曲力量,展现出了这支刚新鲜出炉不久的女团所特有的梦幻优雅、热情奔放的舞台新魅力,一扫冬日的寒冷。

演出结束之后,五位成员在现场一字排开为粉丝们签售新专辑,期间不时和粉丝相互交流,还不断变换这各种手势配合台下粉丝们的拍照。接下来,五位少女还将带着新歌前往成都与粉丝们见面,她们希望以此拉近与粉丝们的距离,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发展和突破。

除了Chic Chili惊喜现身,当天现场还有“嘿,boys”王者荣耀Cosplay甜蜜来袭!Coser们身着俏皮可爱的服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酷炫的视觉盛宴;“2019,万象城想对你更好一点”表白墙引得大家前往打卡,打开属于自己的“土味情话”;超值的满赠福利抽奖和贴心的会员惊喜更是聚集了大批粉丝停驻参与互动。

2019年,南通万象城想对你更好一点!越来越多的惊喜与美好在这座城市发生…从品牌到跨界合作还有各类精彩的活动,南通万象城以各种突破和创新为这座城市带来了更多的新奇潮趣体验,新的一年,与南通万象城一起通象新潮,感受一线城市的品牌形态与生活方式!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