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公益“从心”出发 共建美丽南通公益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2月3日上午,南通市城区启瑞广场人头攒动、暖意浓浓。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到在节假日仍坚持在一线的工作者们,2019新春佳节,绿城中国再次携手南通市总工会、共青团南通市委、南通广电集团举办“公益从心出发 共建美丽南通”大型公益活动,慰问基层一线工作先锋。

在公益活动发车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一同观看了记录基层工作者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短片。南通市总工会副主席叶新春、绿城中国南通公司总经理占焰飞分别上台致辞。之后由共青团南通市委书记王鸣昊、共青团南通市委副书记卢林、南通市总工会副主席叶新春、南通广电传媒集团副总裁,南通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季卫国、崇川环卫处主任姜林建、

绿城中国南通公司总经理占焰飞、绿城中国南通公司副总经理吉祥、绿城中国南通公司副总经理曾启明一同上台在展开的“公益从心出发,共建美丽南通”卷轴上盖章,宣告公益活动正式发车。

随后,8辆满载慰问品的车辆从启瑞广场缓缓驶出,共分4路向各慰问点出发。

由共青团南通市委书记王鸣昊、绿城中国南通公司总经理占焰飞带领的第一分队先后看望并慰问了阳光老年公寓、崇川区城管、公交总公司及观音山街道的基层员工,向这群春节期间值守的一线工作者们表示了真挚的感谢。

第二分队南通市总工会副主席叶新春、南通广电传媒集团副总裁,南通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季卫国、绿城中国南通公司副总经理吉祥一行前往崇川区环卫处,慰问在节日里依旧坚守岗位、挥洒汗水的一线环卫工人,随后前往中医院、电视台、交警四大队,将满载着爱心的礼品交至职工手中。

第三分队由共青团南通市委副书记卢林、绿城中国南通公司副总经理曾启明带队,第一站来到儿童福利院,看望福利院工作人员和孤残儿童并发放了新年礼品。之后亲切慰问了文峰派出所、文峰街道和交警九大队的相关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第四分队则首先开往火车站,南通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曹庆龙和绿城中国南通公司代表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对火车站工作人员对城市交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随后前往港闸区,慰问当地城管、公安基层人员。

传播大爱,传递奉献,此次公益慰问之行吸引了更多通城市民关注这群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无私奉献的一线工作者,给节日里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们带去了一份最美、最真、最深的感谢与祝福。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