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火车站商业街推进诚信建设

本网讯 近日,港闸区幸福街道秦西社区在火车站商业街开展“文明南通,诚信有我”主题活动,展现火车站商业街全体业主的诚信经营的良好风貌。

社区志愿者向全体业主宣传了诚信经营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体业主牢固树立诚信理念、自觉履行经营者义务、严格规范经营秩序、不销售假冒伪劣、营造和谐消费环境。全体业主自觉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诚信经营。通过颁发“诚信商户”铭牌,引导广大业主见贤思齐,为南通文明城市的创建添砖加瓦。

火车站是南通市重要的对外窗口,火车站商业街全体业主文明程度更是关乎南通文明城市形象。今年以来,秦西社区在商业街积极开展厨艺比拼、迎森旅系列活动,优化商业街经营管理秩序,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增强业主诚信经营理念,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环境,更好地保障消费者权益,展示南通的美好形象,让各方旅客宾至如归,由衷为文明南通点赞。

记者 任溢斌 通讯员 吕雷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