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全省职工书画大赛展在南通举办 95幅获奖作品集中展出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 见习记者严春花)15日,“和谐中国 美丽江苏”全省职工书画大赛展在我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拉开帷幕。省总工会副主席马永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出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总工会在全省广泛征集优秀书画和篆刻作品,得到了广大职工书画和篆刻爱好者的大力支持,最终评选出95幅获奖作品。这些作品经市总工会统一装裱后集中展出。其中,来自国网南通供电公司的李夏荣获本次大赛篆刻金奖。

党的十八大以来,市总工会紧扣党中央关于“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战略部署,积极响应省总工会关于加强职工文化建设的整体部署,从形式到内容不断创新,从队伍到载体日益完善,无论是享誉全国的“濠滨夏夜”广场活动品牌,还是省内开创先河的“职工艺术明星”选树,以及走遍通城、走进职工的“公益文化进基层”活动,南通职工文化正焕发出勃勃生机,已成为江海大地上的一道靓丽风景。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