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人气男团ZERO-G空降南通印象城? 带来惊喜狂欢夜!

中国内地男子偶像组合ZERO-G的四名成员伯远、泰勋、鹭卓、卓沅于11月22日空降南通印象城,出席了印象城一年一度的盛大亮灯仪式,四位小哥哥唱跳俱佳、颜值在线,为南通市民创造了一个惊喜不断的难忘之夜。

ZERO-G作为国内知名偶像组合,成员在影、视、歌方面多栖发展,出道至今推出5张EP,获东方风云榜最佳新人奖、年度飞跃组合奖,也在《如懿传》、《择天记》、《欢乐颂》、《盛势》等剧中有突出表现,同时也参加过青春有你、以团之名等大型偶像选秀节目,收获不少观众的青睐。

活动当天不但吸引了众多南通市民的到场,更有很多粉丝从外地特意奔赴南通,只为和小哥哥们近距离互动。

当日下午,四位小哥哥接受了多方媒体的采访,热情的粉丝和市民早早就等待在印象城内,采访区内座无虚席。偶像们的出现引起现场粉丝一阵欢呼,现场快门声和掌声接连不断。

小哥哥们表示很高兴能够认识南通的粉丝和观众,第一次来到南通,被粉丝们的热情所感染。采访中梗与包袱抖落个不停,小哥哥们化身“金句王”,逗的现场笑声不断,印象城特意为粉丝准备的的土味情话环节更是让现场粉丝沸腾起来,将气氛推入一个小高潮。

印象城精心准备了四位小哥哥的签名照送给到场的小迷妹们,拿到照片的粉丝们激动的语无伦次,觉得自己可以拿到偶像的签名照实在是一件非常幸运并且幸福的事。

当晚18时58分,期待已久的亮灯仪式正式开始,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等待已久的粉丝们手举写有偶像名字的灯牌和应援棒等待着这一刻的到来。ZERO-G小哥哥们点亮圣诞树的一瞬间,亮光照亮整个舞台和广场,现场爆发出一阵欢呼声,在灯光的映衬下,印象城变成了一个美妙梦幻的奇境世界。

在亮灯仪式活动中,ZERO-G为大家献上热辣的韩风劲舞,整齐的舞步和有力的动作让台下迷妹们爆发出阵阵尖叫,受到爱豆们表演魅力的感染,粉丝们高声呼喊着偶像的名字,并随着歌曲节奏挥舞着手幅与灯牌,粉丝们的欢呼声赶走了冬季的寒意,为印象城注入不一样的青春热情。

除了ZERO-G的小哥哥们, FM91.8著名主播孔星也亮相现场,当晚更有全息魔术秀、抖音最热歌舞趴、会员锦鲤大抽奖等精彩活动,亮灯仪式在一环环精心打造的惊喜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亮灯仪式是印力上海区域下辖的九个购物中心联袂出招,意在为消费者打造重重惊喜。南通印象城致力于能成为集社交、文化、时尚于体的一站式的潮流圣地,为通城市民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