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科技3.0,小招喵等您——招商银行南通中南支行盛大开业

12月的通城,初入寒冬,中南商务区内却分外温暖,明亮而经典的招行红闪耀在时代广场的一角。经过半年多的紧张筹备与建设,招商银行南通中南支行于12月30日盛大开业!

科技助力服务,打造招行温度

作为南通招行首批以3.0标准建设的网点,中南支行的布置借鉴了简洁风格的零售店装修理念,在空间设计上,为客户创造了明快通透、时尚舒适的感觉。柔和色调的装潢设计和温暖系列的家居选择,搭配可以净化空气的绿植墙与简洁大方的等候沙发,给快节奏的CBD人群提供了一块可以放松身心的栖息地。

除了提供温馨舒适的环境,焕然一新的3.0网点营业区域以创新科技为宗旨,采用了一体化、智能化、功能化的科技设备,旨在为客户提供高质、高效的服务。理财代销区互相隔开,自成独立空间,搭配360度可旋转的桌面VTM,在保护客户隐私的同时,使得理财经理与客户的互动、交流更便捷。

为了让客户在网点可以尽情放松身心,在网点环境设施升级的同时,中南支行还配备了不同型号的充电器、USB插口和无线充电设备,并且实现免费无线网络全覆盖,为客户在网点办公和娱乐提供便利。同时,支行在厅堂独辟吧台休息区,准备了各式茶水及糖果,用心完善点滴服务细节,为客户营造家的氛围。

萌宠小招喵IP,伴您生活左右

为配合周边时尚氛围,招商银行南通中南支行的设计引入小招喵元素,以小招喵可爱生动的卡通形象缩短沟通距离感,以更加亲和的方式与客户建立情感连接。

天寒地冻,小招喵邀您喝杯热茶;烈日炎炎,小招喵请您进门吹会儿空调;吃喝玩乐出行季,小招喵教您玩转信用卡;喧闹城市中,小招喵守候您静享片刻静谧时光;生活如洪流,小招喵陪您追寻诗和远方。

年轻而不气盛,感恩与您同行

中南支行8名员工平均年龄26岁,是南通招行最年轻的支行团队。朝气蓬勃的招行人将秉承“因您而变”的宗旨,持续服务改进和服务创新,用心诠释“科技+金融+生活”的理念,努力将招商银行南通中南支行打造成一个更高效、更便捷、更科技、更温馨的精品网点。在中南商务区这片日新月异的土地上,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进,感恩同行。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