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全市村(社区)“两委” 换届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本网讯 (记者 张烨)9月29日,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部署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全面部署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封春晴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立足发展大势,深刻认识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认识到本次换届是践行新思想、厚植新优势的重要举措,是抢抓新机遇、汇聚新动能的重要保证,是完善新格局、赋能新治理的重要契机。要把握重点环节,突出德才兼备,树立鲜明导向;突出关键岗位,配强书记队伍;突出改善结构,提升整体素质;突出县乡共管,强化组织把关,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领导班子。要坚持从严要求,严格落实程序要求,扩大党员群众参与,营造风清气正环境,加强风险隐患防控,规范有序组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责任传导、督促指导、宣传引导和统筹推进,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圆满顺利。

副市长赵闻斌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