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双节”期间南通市交通热线96196受理诉求827件 公交出行成关注热点

本网讯 公交卡没钱了在哪儿能充值?到狼山景区几路公交车可以到?晚上8点到南通还有公交回通州吗……今年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南通交通热线96196共受理各类投诉举报咨询827件,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4%。其中,服务群众咨询出行信息489件,公交出行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

双节期间我市旅游业全面复苏,交通热线受理市民出行咨询诉求较多,主要是咨询旅游景区、机场以及车站的公交换乘方式、公交运营间隔时间、公交卡的办理、充值方式及充值地点等。针对以上诉求,热线提前收集、更新、梳理相关知识点,第一时间回应市民诉求。

针对双节期间公交车运力紧张导致市民公交出行存在不便,不少市民来电建议增加公交班次。交通热线及时将诉求转办给公交公司和汽运集团,公交公司调整68个班次,新增滨江花海旅游定制专线和紫琅湖光影水秀夜游定制专线2条线路;汽运集团飞鹤公交增加了868路,南通至海门合计100个班次。 记者彭军君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