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寻找身边的感动”评选结果出炉 42件优秀作品获奖

本网讯 (记者李彤)由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主办,南通日报社协办的“举手之善,让爱‘传’城——寻找身边的感动”图片征集评选活动日前完美收官。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两个多月来评选组委会共收到1600多张(组)图片,经专家评审,最终42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30件。

在所有参选的图片作品中,老报人赵国庆将镜头对准被中宣部命名为“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的市消防支队天生港中队,拍摄了消防队员教授老人使用“老人手机”的暖心画面;摄影爱好者李斌抓取了崇川一社区举行的“慈善一日捐”活动中党员、群众踊跃奉献爱心的场景。诸如此类的好作品还有不少。

每一张照片都是一个精彩瞬间,参赛者以各自独特的视角捕捉了每天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小善”,全方位、多视角精彩展现了2019年以来全市上下积极传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南通在推进道德风尚高地建设进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大提升了南通的城市形象和美誉度。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