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南通举办专题研讨班 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本网讯 (记者卢兆欣 通讯员严璐)昨天,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方作开班动员并作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的重大科学研判和重要讲话精神,完整领悟蕴含其中的新时代内涵,自觉找准纪检监察工作结合点位。要从政治上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刻领悟实现“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的新时代内涵,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动“三不”机制精准发力系统施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政治上看,要把握讲政治的新时代内涵,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把“严”的主基调长期贯彻下去。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全力保障高质量发展,强化“四项监督”统筹协调,做实监督首要职责。

韩方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深刻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的“三新”要求,认真落实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各项任务,增强忠诚意识、纪法意识、监督意识和风险意识,大力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