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南通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不断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

本网讯 (记者何家玉)全市对台工作会议16日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沈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雷充分肯定去年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于今年对台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精准把握对台工作方向方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持之以恒深化通台经济融合发展,助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持之以恒促进社会各界交流交往,服务台湾青年走进南通交流、选择南通创业、扎根南通发展;持之以恒打造宜居宜业发展环境,跟进落实惠台利民政策,依法维护合法权益,增强台企台胞的获得感。

沈雷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职责,增强队伍素质,形成工作合力,在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中不断开创南通对台工作新局面,为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