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南通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本网讯 (记者张烨)18日,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砥砺新征程、聚力再出发,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敬爱致恭、周到细致做好老干部工作,为南通“再来一次高质量发展的‘沧桑巨变’”贡献积极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封春晴对我市去年老干部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主动融入基层党建格局,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思想教育,夯实组织基础,推动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全面加强。要主动融入南通勇当“排头兵”大局,凝聚正能量,助力新征程,深化大联动,推动离退休干部优势和作用充分发挥。要主动融入老龄事业发展布局,全面落实老干部各项待遇,创新创优服务管理路径,高品质实施乐龄规划,推动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有效提升。

会议通报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六有一提升”省级、市级示范支部。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2020年度全市十佳离退休干部和优秀党建品牌的展板。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