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

南通组织工作重点创新项目汇报交流会召开

本网讯 (记者张烨)9月29日,全市组织工作重点创新项目(重点调研课题)汇报交流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继续发扬奋勇争先、敢为人先的精气神,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结合实际创造性地推动工作,以重点创新项目、调研课题牵引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巩固深化“江海党建四大工程”。

封春晴要求,全市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要做到“四个有”。要有精准对表的坚定自觉,始终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个着力点,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正确把握整体与局部的关系。要有善作善成的过硬本领,增强“识势”之明,提高“布局”之能,掌握“成事”之道,不断提升工作能力、锻造过硬本领。要有创新突破的不懈追求,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变平凡为非凡,始终将改革创新贯穿于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要有激情干事的使命担当,做到只争朝夕、立说立行,激情奋斗、勇争一流,敢于担当、勇于任事。

封春晴强调,要将举办重点创新项目、重点调研课题交流活动与“四炼四争”活动有机结合,促使组织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谋思路有高度、破难题有精度、促落实有力度,不断提高南通组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分享按钮